云间什么烟

请勿转载
厕所读物写手

国家队尬聊3之真情呼唤

       王杰希生平两大爱好,冬天雪糕盖冰可乐,夏天裹棉被开空调。

       喻文州四季常备,老干部保温杯和水壶烧出来的开水。

       黄少天不一样,黄少天是个正常男青年,夏天冰红茶冬天热奶茶。

       方锐是黄少天眼中的正常人,一天不喝饮料会死战线上坚定的同盟军,但国家队集训第一天,他兴致勃勃地找许久没有联络感情的方锐吃饭的时候,发现方锐在饭桌上悠悠地掏出了一个保温杯。

       黄少天感觉自己被背叛了:“我很痛心!”

       方锐比黄少天还会演,演出了痛心疾首,痛彻心扉:“你连我前段时间去补牙了被牙医警告不准喝饮料不准喝凉水都不知道,你说什么爱我!”

       黄少天反问:“你是这么容易向现实屈服的人吗?”

       猥琐流大师方锐没有节操:“是的,我是。”

 

 

       左宸锐发微博回应“如何看待庙药巨头齐聚国家队”,曰在国家荣誉前战队矛盾可以变为次要矛盾,但是相信蓝雨一定会在一切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决地同微草划清界限。评论区一位狭促的同行说,左老师我上次还看到你在微草食堂吃饭,怎么能端起碗吃微草的粮,放下碗骂微草的娘呢。

       左宸锐回复:吃的虽是微草米,我心仍是蓝雨心。

       网友无情吐槽,端在左老师手上的米,虽然还是微草的米,但已经是为蓝雨服务的米,不是挖蓝雨墙角的米,已经与普通的微草米大不相同了。

       王杰希把这段截图给喻文州看,喻文州说不过蓝雨食堂的米确实和微草食堂不一样,你们是东北大米,我们是泰国香米。

       王杰希:“拉动内需,人人有责。”

       喻文州:“坚持对外开放,与国际社会实现共同发展。”

       吃饭不玩手机的叶修放下碗:“吃完了,我先走了啊。”

 

 

       唐昊给邹远发消息:B市的米太难吃了。

       邹远:忍忍呗_(:з)∠)_

       唐昊:还有这个霾!

       邹远:马上你就可以出去呼吸资本主义香甜的空气了。

       唐昊:我觉得王杰希有病。

       邹远:你还记仇呢……´_>`

       唐昊:真的有病,他身上一股邪恶力量的味道。

 

 

       叶修问王杰希:“你最近身上怎么也一股洗衣液的味道。”

       王杰希:“这里没有洗衣机。”

       叶修:“?”

       喻文州:“他怕洗不干净又懒得多洗,就倒很多洗衣液把衣服泡着。”

       叶修:“哟,很了解啊。”

       喻文州:“《微草志·宿舍篇》中写到,有林杰一朝,微草宿舍始终没有洗衣机。”

 

 

       团队赛练习里,总是被当做突破点的一般不是手残喻文州,就是辅助职业相对不擅长单挑的李轩,又一次被针对暴打后,李轩一甩鼠标:“这游戏没法玩。”

       黄少天安慰他:“没关系,逢山鬼泣,从不哭泣。”

       李轩:“夜雨声烦,真的很烦。”

 


        后来张新杰被粉丝要求讲个笑话时,说:“石不转,我转。”

 ——

越写越短了x不过数字很吉利,988个字哈哈哈(。

真情呼唤来的尬聊系列3      

评论(86)
热度(290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间什么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