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间什么烟

请勿转载
厕所读物写手

[喻+橙]又一个访谈

Q1:喜欢猫还是喜欢狗?

喻:狗

苏:狗

记:竟然?我一直以为二位都是猫党呢,可以说一下是狗党的理由吗?

苏:觉得猫不粘人,有机会就要跑掉的样子。

喻:没想过,可能因为俱乐部里养狗吧。

 

Q2:对方笑点高还是低?

喻:时高时低。

苏:不知道是高是低。

记:具体描述一下?

喻:要看她心情,当时心情很好的话,讲什么她都开心;或者看人,她喜欢的人讲什么都笑,她讨厌的人讲什么都不会给好脸色的。

苏:平时遇到特别好笑的事情,也稳如泰山不会笑崩,特别严肃的场合却会突然因为一个莫名的点开始笑。

 

Q3:是好奇心很强的人吗?

喻:是。

苏:嗯……算是吧。

记:喻队觉得沐橙是不是好奇心很强的人?

喻:一定要说是或不是的话,是吧,她穿衣风格很多变,而且经常买奇奇怪怪的东西,甚至一些令人看不懂的配饰,不过人漂亮就无所谓了,恃靓行凶。

 

Q4:房间整齐吗?

喻:应该算挺整齐的,习惯比较好吧,用过就放回原位,不需要的就丢掉,所以也不怎么需要收拾。

苏:不算非常整齐,有时可能比较乱。

记:沐橙不爱收拾东西吗?

苏:东西太多了,也不喜欢别人帮我收。

记:沐橙是什么都不舍得丢的类型?

苏:是的,初中的家校联系录都还在。

 

Q5:人前与人后差别大吗?

喻:还好。

苏:不大。

记:觉得对方说实话了吗?

喻:所谓人后不就是一个人时候的状态吗,那除了自己谁都不能回答吧。

记:推测一下?

喻:是实话吧,觉得苏沐橙不怎么为了迎合别人矫饰自己,她不那么在意别人的看法,所以就没必要伪装。

苏:什么样算还好啊?

喻:你这么说我有点紧张。

苏:(笑)就是还好吧,没有太惊天动地的差别。

 

Q6:节假日怎么度过?

喻:一般是一个人,找点感兴趣的事情做,但是我经常忽然对什么感兴趣,忽然又没兴趣了,所以具体做什么没有定数。

苏:和女性朋友逛街喝茶,要么就在房间里看电视剧、打游戏。

 

Q7:工作上喜欢什么样的同事?

喻:能正确做事的。

苏:和我关系好的。

 

Q8:对于外界的误解怎么看?

喻:用结果证明给他们看。

苏:我不介意。

 

Q9:来揭穿对方一个谎话吧!

喻:一定要回答吗?

苏:他不介意的话我倒是可以说一个(笑)。

喻:不介意。

苏:他经常不听人说话,但给人一直在听的错觉。

记:是不会被发现在神游吗?比如上课的时候明明在发呆,被老师点到问题也能面不改色地说问题没听清,然后正确回答问题的那种?

苏:更过分一点。他至少一半的时间注意力是不在现实的,但由于注意力在周围的现实世界的时候,观察力太强,比如你在看一份文件,因为有一段内容不是很懂,于是反复看了几遍,他会发现你目光在这里逗留太久了,主动向你解释这一段的意思,于是“他观察入微”的印象太深刻,你就觉得他时时刻刻都是这样的。

喻:这算谎话那么严重吗?

苏:我觉得很讨厌哦。

喻:那真是抱歉——你看我说过,苏沐橙不会矫饰自己。

记:来报仇吧喻队。

喻:可以说吗?

苏:不可以。

喻:哈哈哈哈哈,那下一题吧。

 

Q10:世邀赛期间对彼此有什么新发现?

喻:喜欢看别人吵架。

苏:特别喜欢和王杰希吵架。

记:说到一块去了。

喻:她自己对各种安排都没有意见,其他人争执不下的时候也不会说话,好像并没有很关注的样子,其实把什么都看透了。

苏:意外看到了很多喻文州咄咄逼人的样子,他和王杰希都属于坚持自己的观点并且一定要说出来的人,于是就经常吵起来。

喻:不能算吵架吧。

苏:因为你们看起来吵的很开心吗?

喻:因为虽然意见不同,但交流很爽快,不需要过多的解释,很快就能阐述清楚自己的意思。和无法理解你在说什么的人交流就很令人头疼——不过我也没有咄咄逼人吧。

苏:不是言辞激烈情绪激动的意思,就是态度强硬。

 

Q11:世邀赛期间关系有变好吗?

喻:这得问沐女神。

苏:为什么啦。

喻:觉得你是私人领域意识很强的人,贸然打扰会被讨厌的(笑)。

苏:这个人在报复,你看到没?

记:哈哈哈,那沐女神愿意进一步发展友情吗?

苏:行吧,准了(爆笑)。

 

Q12:对未来有什么计划?

喻:计划很多,因为暂时还没有决定好,所以每一项都留有余裕。

苏:没什么计划,珍惜现在吧。

 

Q13:婚恋方面的计划呢?

喻:退役以后再考虑。

苏:看缘分。

 

Q14:觉得自己在恋爱关系中会是主动方还是被动方?

喻:主动方。

苏:都可以吧,看对象是谁。

记:一定要选一个?

苏:主动方。

 

Q15:喜欢什么星座的人?

喻:水瓶座。

苏:那不就是你自己吗哈哈哈哈哈哈,好吧,我也喜欢水瓶座。


——

放弃挣扎了,不克制自己了,想摸鱼就摸两把吧(躺下,然后等知识自动 进入脑海.jpg) 

评论(54)
热度(128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间什么烟 | Powered by LOFTER